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广东金融学院本硕连读课程关于学位认证的一些问题

答: 学位认证
Degree Confirmation
 为贯彻国家“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留学政策,促进国际教育交流,履行中国在有关国际公约和双边(多边)协议中应承担的义务;同时也为了满足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高等教育文凭获得者在中国升学、就业、落户、申请科研基金及参加各类专业资格考试等实际需求,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中国教育部同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的认证服务。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址:www.cscse.edu.cn)是中国开展国(境)外学位认证工作的唯一机构。
 AD项目留学生所获得的国外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与国外大学颁发给本土学生的学位完全相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按照相关制度对项目毕业生所获学位进行认证之后,毕业生即可办理留学人员回国工作的就业报到证,享受海外高层次人才待遇,并根据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留学归国相关条例享受落户和其他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