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班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管理特色
Management Features
o 同等待遇
        学生在校期间享受和统招学生同等待遇:统一编入广金学籍,统一教学管理,统一编排学号,统一办理学生证和学生卡,统一安排宿舍,统一组织学生军训等,同时可根据个人意愿参加广金学生会、社团等。上课地点为主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
o 课堂管理
        班主任及时记录学生出勤与课堂情况,并跟进处理,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在大一推行“无手机课堂”,引导同学们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家长进行定期与不定期沟通,家校合作共管。
o 生活管理
        班主任与宿管老师实行24小时责任制;定期与学生谈话;定期组织学生宿舍的检查;定期召开班会;定期收集任课教师反馈,开展针对性工作。
o 学习引导
        配备学习助教,针对学生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为有需求的学生特别开设语言强化课程,为基础薄弱的学生强化英语。
o 综合评价
        采取欧美大学持续性评价体系:出勤评价、课堂参与评价、课堂抽查评价、作业评价、期末考试评价等,强调学习过程。
o 国际交流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及国外大学的专家、教授不定期来访,与学生近距离接触,带给学生精彩的讲座,使学生了解国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
o 出国留学
        专业的留学顾问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海外院校介绍与申请、出国行前培训、留学签证申请等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协助申请国外大学奖学金。
o 海外服务
        设有海外学生服务办公室,为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安排、报到注册、学习跟踪、硕士申请、签证延期、就业推荐、技术移民”等一条龙服务。
o 就业指导
        广金校区项目学生享受双重就业指导机会:一方面是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聘请国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导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规划与设计,并择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归国留学生享受广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就业指导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