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喜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再获美国名校博士全额奖学金

      喜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金融学专业彭籍锐同学收到美国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经济学专业博士学位(Ph.D. in Economics)录取通知书,并获得近180万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这是继去年2013级金融学专业疏冠中同学获全奖直接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位以本科生身份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此外,我院有3名毕业生在完成硕士学位之后继续在英美名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彭籍锐同学高中就读于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国外合作大学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Alabama)学习期间,学术表现优异,综合素质突出,曾获我校“优秀学生干部”和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校长学术嘉许奖”、“荣誉毕业生”等多项荣誉和奖励。
        阿拉巴马大学成立于1831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阿拉巴马大学被评为美国一级国家大学,排名全美综合排名百强名校,全美商学院第53名,长年位居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40名。
        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选择读研深造的学生已陆续获得录取通知书,截止到目前为止,60%以上获取中外双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选择读研深造,其中超过半数以上的学生获世界50强名校录取,82%的学生获世界百强名校录取,例如刘家健同学获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学专业(全球综合排名第10名)录取,刘震宇同学获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全球综合排名第20名),温玉杼同学获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信息专业(全球综合排名26名,计算机专业排名第6名)录取,其他同学也陆续收到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德克萨斯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马里兰大学、迈阿密大学等,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等,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全球百强名校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