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SQA在我校召开外审

     为保证SQA HND项目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英国苏格兰高等教育学历管理委员会(英文缩写SQA)每学年均需要对上学年SQA HND项目所开设的课程进行抽样审查(简称外审),审查内容包括任课教师资质、教师授课水平、学生试卷评估、学生辅导情况、学生课程学习情况、教学管理工作等教学过程的各个方面(十多个质量标准)。2017年3月27日,我校迎来了英国SQA的第一次外审工作。
     本次外审审查工作由英国SQA资深外审员Vanessa Gillespie女士和Evelyn Kelly女士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光红、SQA项目负责人王永霞、SQA项目教学管理负责人高恬、课程任课教师张翔、王萍等参加了外审工作会议。SQA外审员对SQA项目的教学管理、师资条件、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审查,并重点对《Workplace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工作场所交流) 、《Business Law: An Introduction》(商法导论) 两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资质、授课水平、教学文件、学生试卷以及课程教学过程的各主要环节进行了严格地审查。
     经过4个多小时的检查与评审,SQA的两位资深外审员一致决定对我校SQA HND项目和《工作场所交流》、《商法导论》两门课程给予“绿灯”通过(即完全符合各项审查标准),并对我院SQA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据外审员介绍,今年只有三所大学的SQA项目能一次性全部质量指标荣获“绿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