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八大商学院的录取标准你知道吗

为什么这么多中国学生喜欢商科?
首先,金融和商业是目前就业前景相当乐观的行业。学习商科对于进入投资银行、银行、证券公司和其他领域非常有利。
其次,背景专业不像工科那样限制很多,天道教育集团名师表示除了个别专业会看重数学背景,大多数专业都没有背景限制。

被宠上天的商科,到底是个啥?
许多人认为商科很好,但他们不一定了解商科。事实上,北京天道教育集团名师提示:商科是一个很大的领域,里面有很多专业,其中较常见的是:
会计、金融、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管理、MBA、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经济学、精算统计、酒店/旅游/体育管理、电子商务。

鉴别优秀商学院的标准是什么?
首先,商学院获得了“三重认证”的荣誉,该认证由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ASCB(国际商学院协会 )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认证。
同时被这三家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也称“三冠认证”。
这三个认证机构是世界权威代表,在全球13,000所大学中,只有70所获得过三重认证。
而英国有20所商学院拥有三重认证,可以看出,英国商科的实力不言而喻。那么,进入英国热门商学院的入学标准是什么呢?

英国最热门的8大商学院榜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最具实力:华威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华威商学院很自豪的跻身于Higher Education FundingCouncill授予的超五星级研究水平的英国三家商学院之一。
虽然华威不在G5中,但其定位非常高,特别是在商科方面,在英国排名前五。
热门专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和财务等
入学要求:雅思≥6.5,其中两项不低于7,另外两项不低于6 / 6.5;均分不低于85;有GMAT加分。

最具人脉:帝国理工商学院
帝国理工大学在研究上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管理人才,此外,学院与许多知名公司和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拥有非常强大的校友和人际关系网络。
作为G5,IC商学院也非常强大。
● 其金融专业已获得CFA认证;
● 会计和金融课程获得了ACMA认证;
● MBA课程和EMBA课程也是英国的主要代表。
热门专业:MBA、EMBA、管理、会计和金融等
入学要求:雅思≥7.0/ 6.5;985/211,均分≥88。

最具历史:曼彻斯特商学院
曼大的商学院历史悠久,是英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经过近4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商学院,同时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合作伙伴。该商学院被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超级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
就会计和金融专业而言,英国只有两颗六星级,而曼大占其一。
热门专业:MBA、会计、财务、商业分析、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7.0/ 6.0,口语≥6.5;均分≥85;GMAT加分。
Ps:曼大拥有自己的认可学校名单,名单内的大学,最低80分可以申请。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作为特许管理会计师协会(CIMA)的官方合作伙伴,学校可以为会计和财务硕士提供加速进入CIMA的途径。
金融课程至少涵盖了CFA的70%,对学生拿CFA资格非常有益。
银行与风险研究硕士获得特许银行家协会的认可;
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得到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的充分认可。
热门专业:管理、财务、MBA、人力资源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7.0/ 6.0;均分≥85;GMAT加分。

杜伦大学商学院
杜大商学院也是得到了高度认可,与许多世界领先的公司合作。对商学院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
热门专业:财务、管理、MBA
入学要求:雅思≥7.0/ 6.0;有一个他们认可的大学名单,均分要求80-85。

利兹大学商学院
作为英国规模第二大大学,利兹大学的商科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会计和金融学生是英国就业薪水增长速度排名第一。
市场营销也是利兹大学商学院的强势专业。
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金融、管理等
入学要求:雅思≥6.5/ 6.0;有自己的名单,均分85以上;或者至少2.1degree;一些专业只接受211院校。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领先的商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院与许多中小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企业项目援助。
热门专业:管理、MBA、财务和会计、市场营销等
入学要求:雅思≥7.0/ 6.0;有名单,均分要求80-85。

伯明翰商学院
商学院是伯明翰的代表性学院,学院拥有强大的教师、教学和研究实力,其国际声誉极高。
热门专业:MBA、EMBA、财务和会计等
入学要求:雅思≥6.5,部分专业≥7.0;网大top150学校均分要求为80-85。